99年班級經營 - 千葉

上學期的班級經營後,這學期就到千葉吃,碳碳吃素的事情,似乎網友還是很少人知道,不過碳碳的同學們都有考慮碳碳吃素,所以就選擇有包含素食的餐館,上次班級經營只用手機拍照,這次帶了數位相機來拍,畫質看起來不會很差,那麼就開始進入旅程...

碳碳坐校車又剛好那天高速公路施工而塞車,還好阿泓很有耐心等待碳碳,到校後就被阿泓載去千葉。到達千葉就點了素食火鍋,在送來素食火鍋之前,先夾些菜等等放進火鍋加料。
素食主義碳的親手夾菜
等待之餘,碳碳問阿泓這邊的飲料在哪?阿泓就說有咖啡等飲料,又說要不要喝汽水,碳碳當然要喝(雖然是碳酸飲料,很對不起碳字同伴)
綠色外觀,讓喝起來的汽水感覺更有味道
素食鍋送上來囉,青菜在這啦!那麼多菜害碳碳必須請豆花、騰騰(就是水蛙)、阿泓處理,而這次閎仔這學期已經不讀了,所以沒辦法幫碳碳處理(謎:人家來讀書是為了幫你收尾喔?)
左上騰騰,右上豆花,兩個加起來就是騰騰口味的豆花(逃
奉上班級照,車神很調皮,對畢哥做出搞怪動作;坐在畢哥旁邊的是我們班的老大-小翔,果然是老大,看到碳碳拍照還臨危不亂的吃東西
車神啊!小心現世報喔!
右下角則是新來的...同學,右上角為趙哥,看來是要和新同學談判的樣子;車神你看看,現世報啊!果然被畢哥反將一軍。
好孩子不能學這位葛葛的手勢喔!這位葛葛是有練過的!

最後,奉上尚淹倒(最帥氣)的照片,發哥!
雖然和原本的差距有點...,不過真虧碳碳的手能化腐朽為神奇呢(神氣的很)

4 個迴響:

小咪 提到... 回覆此篇留言

哈哈~~
發哥真的很帥!~XD

碳碳 提到... 回覆此篇留言

@小咪
發哥也挺搞笑的,論帥的話,
碳碳比發哥帥xD(被發哥拖出去打)

linroex 提到... 回覆此篇留言

你吃素!?

碳碳 提到... 回覆此篇留言

@linroex
對呀!碳碳吃素的xD,
吃葷的人都在破壞碳碳(瞪

張貼留言

留言須知:
1.請勿留下有關情色和垃圾回應。
2.即使不留言,若是好文,請幫忙按下推文,感恩^^。
3.請勿攻擊、譭謗他人,碳碳保有刪除和保留的權利。
4.文章內容用詞若有不妥之處,請指點一下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