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Google+推出遊戲,遊戲和一般訊息不干擾【Google+ Games】

昨天看到有人在Google+訊息上說有遊戲已經可以進去玩,但那時候我還沒被Google開放進去,今天早上就看到遊戲出現了,來趕緊寫這篇文。


(以下是虛人對話)
來賓碳:這次孤狗加推出遊戲了
小碳碳:目前是一批次一批次的開放吧
小碳碳:plus.google.com/games
小碳碳:他不像Facebook會把一般訊息和遊戲訊息放在一起
小碳碳:所以不用擔心你的一般訊息會被洗(如果你追蹤太多就例外)
小碳碳:一樣保持在HTTPS加密連線
來賓碳:那我也來趕緊玩玩看吧!

【網站連結】plus.google.com/games

孤狗加,遊戲家
《步驟1》 如果已經被google+邀請了,上方會多一個遊戲按鈕。
雖然目前遊戲不多,但遊戲訊息和一般訊息不會互相干擾
《步驟2》 選定你想玩的遊戲後,在精選遊戲裡按下「播放」或所有遊戲按下「Play」。
我選擇當紅的憤怒鳥作示範
《步驟3》 和Facebook一樣有授權訊息。如果想開通這遊戲就按下「我瞭解了!開始玩遊戲」;如果不想玩請按「取消」。
憤怒鳥,我來燒你了(意義不明?)
《步驟4》 要授權得先交出基本資訊,如果是Google推薦的遊戲,還比較安心。允許授權請點「允許存取」,否則按「不用了,謝謝」退出這個授權訊息視窗。
保持在https讓連線處於加密狀態,提高隱私安全。
《步驟5》 遊戲進入後,就可以開始玩遊戲囉!這應該是採用HTML 5,並非是用Flash。
這應該可以沉浸好一些時間
《步驟6》 回遊戲總首頁後,左方有「最近玩過」,下次就可以從那裏點進去玩。
之後應該還會推出更多遊戲

0 個迴響:

張貼留言

留言須知:
1.請勿留下有關情色和垃圾回應。
2.即使不留言,若是好文,請幫忙按下推文,感恩^^。
3.請勿攻擊、譭謗他人,碳碳保有刪除和保留的權利。
4.文章內容用詞若有不妥之處,請指點一下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