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遇到有問題不用搜尋的人?用【lmgtfy.com】教導他

遇到一直有問題的人,不會先去網路找答案,比如說用Google或Yahoo搜尋,但他們連這個都懶了,就算這次告訴他答案,下次一定還是會問你。lmgtfy.com的設計很貼心,以Google搜尋引擎為主,先輸入你的問題並且選擇用一般搜尋或是好手氣,產生出來的連結給他人,進入連結會以動畫方式教導,這是希望他能知道怎麼搜尋,所以你身邊有這種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。


(以下是虛人對話)
來賓碳:那個...
來賓碳:我有個網友一直問我他的問題
小碳碳:看來你遇上了難纏碳
來賓碳:明明搜尋就有答案的
來賓碳:還拼命一直問我
小碳碳:他應該是不會去搜尋吧
小碳碳:lmgtfy.com
小碳碳:只要你先輸入好他的問題
小碳碳:看你要選擇搜尋還是好手氣
小碳碳:他會產生網址
小碳碳:另外有提供短網址給你縮短那很長的網址
小碳碳:他只要進去之後就會以動畫方式教學
小碳碳:並且會以剛剛你輸入的文字搜尋(好手氣)的方式
來賓碳:太棒了
來賓碳:這樣他應該可以少問我的次數了
小碳碳:不過他不肯自己搜尋也沒意義
來賓碳:也是啦

【網站連結】lmgtfy.com
【網站性質】免費

教導搜尋、養成習慣
《步驟1》 將問題輸入在框格上,選擇「Google 搜尋」或「好手氣」其中之一搜尋。
好手氣就是會直接連接到某一個網站
《步驟2》 產生出連結可以決定先縮址「tinyurl」還是「前往」。
建議按下「tinyurl」
《步驟3》 前往之後,就算不會搜尋的人,看到模擬動作應該就會怎麼搜尋了吧!
如果連看這個講解都懶得話,我想你可以封鎖那個人了

0 個迴響:

張貼留言

留言須知:
1.請勿留下有關情色和垃圾回應。
2.即使不留言,若是好文,請幫忙按下推文,感恩^^。
3.請勿攻擊、譭謗他人,碳碳保有刪除和保留的權利。
4.文章內容用詞若有不妥之處,請指點一下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