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100 年班級經營 - 蓮鋐

這是 100 學年度第一學期所去的班級經營,而這是和以往不同的是,是委曲求碳陪碳碳吃碳碳...是一起吃素食,也許對大多人來說覺得清淡,沒有肉會活不下去,但這次,吃過素食中,真的蠻好吃的,泓哥的指引下,帶大家來燒碳吃頓最後之好吃的晚餐。



(以下是虛人對話)
來賓碳:你吃素嗎
小碳碳:對啊
來賓碳:你要去的班級經營地點是哪裡
小碳碳:在你心裡
來賓碳:我心裡已經有別人了
來賓碳:我不允許我出軌
小碳碳:......
小碳碳:這次去全部都是素食的地方
來賓碳:那你很幸福
小碳碳:對啊
來賓碳:我說的是「信服」
來賓碳:信我者生,逆我者死
小碳碳:你扯好遠啊
來賓碳:記得拍些醜照給我
來賓碳:尤其是丟搞筆記作者的醜照
小碳碳:......

魯碳碳:菜!!我要吃菜;魯碳眾:肉!!我要吃肉
這盤水餃,是我的最愛,可能我比較喜歡是扁食,所以特別想點這個菜色,即使不沾上醬汁也是很有味道(這對於吃葷食者可能比較清淡)
邊打文章邊流口水
既然我喜歡扁食,當然一定要點個「餛飩湯」來配,這餛飩咬起來很帶勁。
就算生病吃不太下東西,其實我覺得吃餛飩湯會比較好,應該是好吞、好咬,而且有湯不會覺得很乾,而我認為若加上薑母做湯底比較能夠暖身體
我忘記這個點的是啥,應該也是水餃吧?
這盤是泓哥先點給我們吃的第一道
誰吃得那麼不乾淨?不是我喔,是我的班級(掩面)
吃不乾淨的傢伙會被碳碳燒喔(咦)
眠床和車神的情侶照...喔,不是,是在吃東西的兩人私生照(怎麼越描越黑)
根據他們的說法,他們覺得素食吃不飽,畢竟菜比較沒有飽食感
在我對面的那桌是我們班的,泓哥很認真的幫大家算錢和整理。
有人問為啥要用馬賽克,那是因為保護當事人,以免人肉搜尋
眠床好帥啊...因為上次我幫發哥化腐朽為神奇的技術,也讓眠床也變得很...可愛(心虛)
眠床,你對我有意思嗎?(羞)
除了眠床外,鈞哥也免不了被碳碳也來個「化腐朽為神奇」能力給制伏(誤),你看看你看看,多帥啊(臭屁)
這位是本班最聰明如哥哥般的同學(其實大家幾乎都靠他,雖然我也是被靠的那位,但只有緊急狀況才會靠我)
最後最後,就是我們班的班導,比出「讚」的手勢,也順便來個神奇技術,讓導師也有青春煥發的神情。
本篇的「化腐朽為神奇之三人」誕生了

0 個迴響:

張貼留言

留言須知:
1.請勿留下有關情色和垃圾回應。
2.即使不留言,若是好文,請幫忙按下推文,感恩^^。
3.請勿攻擊、譭謗他人,碳碳保有刪除和保留的權利。
4.文章內容用詞若有不妥之處,請指點一下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