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讓GIF動畫圖拆解影格之無所遁形之免費軟體【GifSplitter】

以前在 XP 時代所做的改圖 GIF 的影片,裡面有提到用 IrfanView,殺雞焉用牛刀,只不過想取出 GIF 裡面的影格這種功用而已,GifSplitter 這款程式剛好符合這種需求,重點容量小而且免費(無料)啊!



(以下是虛人對話)
來賓碳:以前看過你的改圖影片
來賓碳:但是我不想要用 IrfanView
來賓碳:為了拆解那 GIF 動畫而去下載那些用不到功能的程式
小碳碳:恩
小碳碳:GifSplitter
小碳碳:除了英文介面這個先天性障礙外
小碳碳:優點是免費免費免費
來賓碳:因為很重要嗎
來賓碳:所以燒碳三次
小碳碳:重點容量小
來賓碳:別跟我說麻雀衰小
小碳碳:五臟俱全
小碳碳:衰小是哪招啊

【軟體名稱】GifSplitter
【程式性質】免費程式
【軟體語言】英文
【檔案版本】2.0
【官方網站】www.xoyosoft.com/gs/index.htm
【載點下載】(主載點)💾官方載點Box(備用)💾BoxGoogleDrive(備用)💾Google

我拆、我拆、我拆拆拆
《步驟1》 開啟程式後,在 Input 的「Gif animation file」旁邊的按鈕點選 GIF 檔案;在 Output 為輸出儲存路徑,選好之後就按下「Split Now」開始分解並影格圖檔。
Auto fill and create the output directory只要點選原圖路徑,自動新增原圖資料夾;
Use single background color for Gif that users transparencies:如果原圖有透明顏色,儲存後影格圖可以變更其他顏色。

《步驟2》 儲存後開啟輸出路徑,瞧!是不是已經分屍...不是,分解成不同影格了呢?
跑跳碰的綿羊定格中(?)

0 個迴響:

張貼留言

留言須知:
1.請勿留下有關情色和垃圾回應。
2.即使不留言,若是好文,請幫忙按下推文,感恩^^。
3.請勿攻擊、譭謗他人,碳碳保有刪除和保留的權利。
4.文章內容用詞若有不妥之處,請指點一下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