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免費影片轉 GIF 動畫圖【QGifer】無浮水印 LOGO 而且能自訂圖片和文字等特效

將影片畫面轉換成 GIF 圖檔軟體,支援 Avi、Mp4、Mpg、Ogv 等影音格式,另外也有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的語系喔!不懂英文的人有福囉!之前碳碳認為只有 Free Video To Gif Converter 這款唯一免費和沒有浮水印,沒想到還有 QGifer 這套免費軟體,而且一樣沒浮水印。



(以下是虛人對話)
影圖碳:我又來了
小碳碳:來被我噹的
影圖碳:那我走了
小碳碳:當你家嗎...
影圖碳:上次你有介紹過 Free Video To Gif Converter
影圖碳:雖然有你的解說
影圖碳:但英文都不認識我
小碳碳:QGifer
影圖碳:這款也是英文的吧
小碳碳:別打斷我啦
小碳碳:我還好心的另外附贈你繁體和簡體
影圖碳:太感謝了
小碳碳:為什麼我覺得聽到這句話好像都不是好事
小碳碳:燒碳還是什麼裸碳照就免了
影圖碳:不不不
影圖碳:我會幫你變成動畫檔案
小碳碳:啥鬼
影圖碳:從燒碳影片中轉換成裸碳動畫圖
小碳碳:那還不是一樣嗎
小碳碳:(踢)

【軟體名稱】QGifer
【程式性質】免費程式
【軟體語言】英文、繁體中文(語系)、簡體中文(語系)
【檔案版本】0.2.1
【官方網站】sourceforge.net/projects/qgifer/files/QGifer-0.2.1/
【載點下載】免安裝版 官方載點(頁面)🔗官方Box(備用)💾BoxGoogleDrive(備用)💾Google
【載點下載】繁體中文(語系) Box(備用)💾BoxGoogleDrive(備用)💾Google
【載點下載】簡體中文(語系) Box(備用)💾BoxGoogleDrive(備用)💾Google

Q喔喔有種影片真好轉,轉的時候酷,啊哈碳紅紅
《步驟1》 開始之前,如要變成繁體或簡體,先下載本站語系後,放置軟體的「locale」資料夾裡面,開啟程式後預設值應該會變,如果沒有請自己設定選單上「View」的「Language」選擇「正體中文」或「簡體中文」。開啟影片由選單上「檔案」選「開啟影片(Ctrl + Shift + V)」介面右邊由上到下為影片畫面、影片進度條、影格開始與結束進度條(指定循環)。
預覽特性在這邊算是預覽用的

《步驟2》 這邊的「邊距」大致上是用裁減畫面的邊邊。被黑色遮住的地方輸出後都會不見。
目前測試就是我所說的那樣

《步驟3》 這邊我跳過「過濾器」介紹(沒特別就不用更動)。輸出特性的「開始影格」和「停止影格」一定要做(輸出 GIF),可以先用影片進度條來看一下影格位置(左下角的說明 Stopped, frame: 目前影格/總影格),然後輸入該開始和停止影格,按下 Enter;寬高度可以依據自己需求使用。
開始與停止影格也可以用影格進度條調整,另外兩種影格相差別太多,否則動畫越長、檔案越大

《步驟4》 儲存成 GIF 從選單上「編輯」選「GIF 提取(Ctrl + G)」,相關設定沒問題就按下磁碟圖示儲存(這邊注意,儲存名稱不能用中文,只能英數字,不然無法儲存)。
只儲存每 N 影格:越多動畫圖檔就撥放越快;
附加反轉副本:這是除了正常撥放後面還會倒退撥放,就是正常撥放加上倒退撥放;

《步驟5》 想要加入文字就在選單上「編輯」選「插入文字(Ctrl + T)」。
不只可以用一種文字特性,可在該文字按下右鍵調整「上下文字圖層」、「位置」、「尺寸」...

《步驟6》 想要加入圖片就在選單上「編輯」選「插入物件(Ctrl + I)」。
不只可以用一種物件特性,可在該圖片按下右鍵調整「上下文字圖層」、「位置」、「尺寸」...

0 個迴響:

張貼留言

留言須知:
1.請勿留下有關情色和垃圾回應。
2.即使不留言,若是好文,請幫忙按下推文,感恩^^。
3.請勿攻擊、譭謗他人,碳碳保有刪除和保留的權利。
4.文章內容用詞若有不妥之處,請指點一下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