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噗浪表情小工具 - 噗通™

噗浪的表情,之前用過火狐的噗浪表情外掛,只是表情都是用網址呈現,並沒有隱藏表情的外掛,幸虧「噗通™」解決了這個問題,省下去記下表情代碼的麻煩,真是有夠感心,而且還不用直接安裝在瀏覽器就可以使用。


注意:
1.瀏覽器必須要開啟JavaScript功能
2.此表情內部不包含邀請10人以上的表情(目前這個我無法得知,因為我還未滿邀請10人)
3.此表情內部一些表情視卡馬值才能使用

【工具名稱】噗通™
【工具網站】http://goo.gl/AuaxE
【工具網址】連結(把此連結加入我的最愛或書籤)
【適用瀏覽器】IE7、IE8、Firefox、Google Chrome、Safari、Opera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沒有噗浪嗎?快點加入噗浪!【加入碳碳噗浪

撲通撲通,啊~~~噗通!!!

《步驟1》 先將工具網址加入「我的最愛」或「書籤」(根據碳碳測試Chrome瀏覽器,按右鍵是沒有加入書籤的功能,所以請先將板手圖示,選擇「工具」,勾選「永遠顯示書籤列」,將工具網址的連結點著不放,拖到上方書籤列)
《步驟2》 進去你的噗浪介面後,點選剛剛加入「我的最愛」或「書籤」,就會出現隱藏表情(每次開啟噗浪介面,都要重新點選才會出現)

2 個迴響:

akw28888 提到... 回覆此篇留言

不一定要卡馬夠才能用喔~~~目前他也推出火狐和CHROME自動啟動版了
而10人邀請市有地

碳碳 提到... 回覆此篇留言

@akw28888
原來是這樣,但邀請10人只能望成莫及xD,感謝你的留言^^

張貼留言

留言須知:
1.請勿留下有關情色和垃圾回應。
2.即使不留言,若是好文,請幫忙按下推文,感恩^^。
3.請勿攻擊、譭謗他人,碳碳保有刪除和保留的權利。
4.文章內容用詞若有不妥之處,請指點一下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