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智能分解 GIF 動畫,免費軟體【Smart GIF Frame Extractor】擷取影格不費力

上次曾經介紹過 GifSplitter 能夠拆解 GIF 影格,這款也是如此,不過除了優異的分屍...不是,分解 GIF 外,與之不同的是選取資料夾路徑而不是直接選擇檔案,這個好處是集中在一個資料夾就可以拆解處理很多影格,也可以讓圖片影格放大喔!



(以下是虛人對話)
拆圖碳:我想要拆 GIF 影格
小碳碳:我上次有介紹過 GifSplitter 了不是嗎
拆圖碳:我知道啊
拆圖碳:但是我動畫圖不少欸
拆圖碳:累死寶寶了
小碳碳:好吧
小碳碳:只好拿私藏的軟體
小碳碳:Smart GIF Frame Extractor
小碳碳:設定資料夾路徑就能夠把該資料夾圖片都列出來
拆圖碳:真方便
小碳碳:它也能夠設定拆解後的 BMP 圖片放大
小碳碳:不過我是覺得各有好壞啦
小碳碳:它沒有設定透明背景顏色
小碳碳:所以預設值是黑色
拆圖碳:我沒那個需求
拆圖碳:終於可以一口氣拆解裸碳動畫了
小碳碳:等等
小碳碳:你怎麼會有那種東西
拆圖碳:丟搞筆記的作者給的
小碳碳:......

【軟體名稱】GIF Frame Extractor
【程式性質】免費程式
【軟體語言】英文、繁體中文(碳碳翻譯)
【檔案版本】1.0.0
【官方網站】www.bionixwallpaper.com
【載點下載】英文免安裝版 Box(備用)💾BoxGoogleDrive(備用)💾Google
【載點下載】繁體免安裝版 Box(備用)💾BoxGoogleDrive(備用)💾Google

拆姊姊、分姐姐、碳姊姊
《步驟1》 以英文軟體介紹為主。在「Input(folder containing GIF images)」開啟要分解的動畫資料夾,然後在「Output path」設定儲存資料夾;在清單選擇分解的 GIF 圖檔,點兩下執行。
Magnification (%):影格放大倍率;
Image quality圖片品質(1~6)

《步驟2》 這樣就已經拆解出來了!
不萊恩在旁邊看...被鞭打中

《步驟3》 在 「Settings」看個人要不要設定,碳碳預設值不打勾。另外縮小軟體會在通知區域裡面,別以為消失了。
Start minimized:開機時自動縮小到通知區域;
Start at Windows start-up:開機後在 Windows 啟動此軟體

0 個迴響:

張貼留言

留言須知:
1.請勿留下有關情色和垃圾回應。
2.即使不留言,若是好文,請幫忙按下推文,感恩^^。
3.請勿攻擊、譭謗他人,碳碳保有刪除和保留的權利。
4.文章內容用詞若有不妥之處,請指點一下!^^